close

小朋友的新歡 - 韓國炸醬麵

吃出營養健康的方便料理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按 個人資訊頭像旁的 關注 哦,這樣你就會不定時收到文章更新的資訊哦!也希望你可以幫我按個讚喔~~謝謝你!

前幾天朋友送了幾包的韓國炸醬麵說在外面超市是買不到,讓我試吃看口感如何? 對於不擅長煮飯的我,煮最會煮這種方便料理了,小朋友都說我媽最會煮麵跟水餃了~~ 這是恭維嗎??  不過麵要煮的好吃也是要要訣竅的,不然我女兒都說我煮的麵比爸爸煮的好吃阿!!

外包裝寫了一堆韓國字,沒有看懂,只看到一碗麵,看起來就很好吃,雖然我平常都只會去全聯買巷口乾麵,但是大家都說韓國炸醬麵好吃! 加上韓劇上常播外送炸醬麵或是男女主角相約一起吃炸醬麵,看到都覺得我去韓國一定要吃吃看炸醬麵啦~~

先Google一下他的成份及烹調方式,因為我看不懂韓文阿~~ 先確定一下韓國的麵烹煮方式有無不同啊!!  

打開包裝,裡面的麵條很厚實,份量也比巷口乾麵大份。炸醬料理包的包裝很有質感,份量也很多,裡面真的有馬鈴薯塊喔!!

官網上也有詳細的烹調方式喔!!  比較特別的是炸醬調味包加熱方式,可能是因為他的炸醬分量很多,所以稍微加熱一下拌入麵中才會讓炸醬包的香味更提升喔!!   這招學起來~~


 

第一步驟把水煮開,一定要水煮開喔,因為冷水水放進煮,煮到滾麵會糊掉了。

 

第二步驟把麵放進去約煮4-5分鐘,因為麵的份量真的有點多,所以時間可以自行調整,麵條較粗所以需要筷子把它攪散,上桌前麵可以加些麻油,增加香氣,也不會黏在一起,將炸醬調理包倒入基本就大功告成了,非常簡單。

 

第三步驟你可以加上自己喜愛的蔬菜四色豆或是加上一顆水煮蛋,超有營養的不管大人小孩想必一定都非常喜歡,有兼顧到營養均衡真的是便宜方便又大碗 。重點是炎熱的夏天讓媽媽不用煮到全身是汗阿~~

 

試吃超乎想像的好吃,有濃濃的炸醬味 並不辣還稍微有點甜,超適合小孩子及不愛吃辣的人,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另外加些辣醬應該也會有不一樣的風味喔~~

 

如果中餐晚餐不想到外面用餐,可以直接在家裡自己花10分鐘搞定一餐,省錢又省時,其實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喔

但是不知道哪裡可以購買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面的網址聯絡 我的朋友-- 車帥喔~~

 

富比士網科于昆棣-艾多美車帥邀請您加入炸醬麵代購群群組。

https://line.me/R/ti/g/sXipGYgqRL

 

 
arrow
arrow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