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停業~~~~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按 個人資訊頭像旁的 關注 哦,這樣你就會不定時收到文章更新的資訊哦!也希望你可以幫我按個讚喔~~謝謝你!

FotoJet.jpg

大部分港式飲茶都是出現在百貨公司,在楊梅埔心客家莊的鄉下城鎮竟然不經意發現一間港式飲茶餐廳,是在楊梅新北路上,外面招牌打著五星級港點師傅-阿星師,又陸續看到一些朋友的推薦 所以找了一天晚上嘗鮮看看 ,試試看到底好不好吃?!

03.jpg

第一道菜點了一個比較安全的菜色,櫻花蝦炒高麗菜,因為小孩老爺不大喜歡吃港式飲茶點心,至少青菜是比較safe的一道蔡,沒想到這道菜真的很<<蝦>>不是<<瞎>>掉哦,櫻花蝦超多,上菜時候撲鼻而來的都是櫻花蝦味道,讓我們大吃一驚,師傅真的有用心把這道菜的真實味道呈現出來,高麗菜也是非常鮮'甜,份量也非常多 。

11.jpg

12.jpg

女兒最喜歡吃的就是港式臘味蘿蔔糕,我們就點了一份,有3片,再切成小塊, 我想他會切成小塊的原因應該是符合1口直接咬下的口感,真的非常焦香,外酥內嫩裡面的內餡料好實,有肉有油蔥酥可以值得推薦點的一道~

13.jpg

14.jpg

脆皮春捲--不像路邊賣的很油的感覺吃起來有點噁心,港式的春捲炸完不大, 再切開  剛好符合一口一根,非常的適合小孩,外皮煎的酥酥脆脆而且完全不油膩,內部的料新鮮香嫩

19.jpg

20.jpg

鼓汁排骨,用蒸的方式烹調加上新鮮的芋頭,滑嫩的排骨吃起來非常對味,對於我自己不愛吃黏黏稠稠的港式飲茶我都覺得非常好吃

15.jpg

16.jpg

鮮蝦腐皮捲,豆皮包著鮮蝦加一些肉末去油炸酥皮,經過油炸後會有一點豆香味,新鮮的蝦在裡面吃起來非常爽口,加上醬油膏更能豆皮充分的提味

22.jpg

23.jpg

25.jpg

港式叉燒包,最經典的港式飲食,但是台灣師傅做的一點都不到位,常常都有一些油耗味,這邊也要嘗一嘗真正道地的叉燒包,外麵包裹著麵粉做的饅頭,裡面的肉真的是非常港式的口味,吃起來就是和台灣的不一樣有,這才是純正港式飲茶的味道!! 讓我想起爸爸小時候常帶我們去吃港式飲茶~~  以前的港式飲茶都會有推車推過桌邊, 你要點餐他就停下來直接從車上拿給你餐點, 好懷念喔!! 那時得次必點的就是叉燒包~~ 我跟姊姊 每次都搶~~

17.jpg

21.jpg

5道港點,出乎意料便宜,套餐價只要399,不過限平日喔~~在百貨公司價位,我相信一定500元起,如果喜歡吃港點飲茶要吃得飽又要便宜,建議可以來用餐。

04.jpg

10.jpg

如果這樣不夠 ,加點套餐類比較划算,有8到12道,任你們去搭配選擇
 
茶水是需要付費,是無限量供應,小孩子可能比較不喜歡傳統茶,建議用餐的時候可以解渴,推薦他的飲料,絲襪奶茶或是港式凍檸茶,我沒有點所以我不敢講說道不道地,但是看到其他桌的客人都有點喔。 

05.jpg

08.jpg

09.jpg

如果家庭聚餐或公司聚餐建議可以先訂包廂,談公事聊天或是家庭聚會,都是不錯的好選擇喔~`

06.jpg

07.jpg

停車也非常方便,在路邊都有收費停車格,星期五的下午可能會比較難得找到車位,所以建議早點到餐廳,停車格會比較好找到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梅美食 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