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停業~~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你有以下狀況嗎??

有職業倦怠? 容易疲勞 ?

長期失眠? 難以入睡 ? 睡眠品質不好,半夜醒來好幾次? 每天都覺得睡不飽 ?

易怒 ? 常莫名其妙生氣? 無法控制 ?

怨天尤人、覺得世界對你不公平 ?

不由自主的擔心害怕? 情緒不穩定 ?

坐立不安,感覺緊張或心情不定 ?

注意力不集中,腦筋一片空白 ?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最近因家中親人過世,但在我心底最深處難免還是會不自覺的感到悲傷及不捨,加上緊接著媽媽又要開白內障手術,陪同檢查、回診等過程其實都很耗時!

這段期間覺得情緒波動起伏很大~~有時又會陷入深深的回憶中~~,晚上常常睡不好,失眠,有時需要使用傳統方式,咨詢中西醫生開藥等。

別忘了關注 分享 及訂閱我喔~~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也希望收到你們的留言及回應~~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這時朋友邀約我參加一個開幕茶會,常常經過店家,看到開幕的花籃但直覺認為它應該就是一間美體店!!

直到我參加茶會後才知道原來它是一間專門以花精能量+芳香療法輔助自我療癒情緒的店-- 美德世界 。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在茶會分享當中也有朋友提出自己或是小孩所遇到的狀況,老師都有簡單地給予些相對的情緒花精!

另外也有花精的體驗,大家都有試用。更神奇的是我其實隨便抽了2隻花精—竟然抽到了岩薔薇+石南!岩薔薇—恐懼 / 石南---孤獨 , 其實這2隻蠻能代表我最近內心深處的情緒,老師跟我說代表含意時我有嚇一跳,怎麼這麼剛好??

最近的精神狀況跟情緒怎麼被發現了!! 因為最親的家人過逝,外表的我看似堅強,但其實我的內心還是有一些低落、傷感跟擔心。

但是為了不想被人看出來,我外表都是很堅強及平靜的處理所有的事情。

所以當隨機抽到這2隻問老師時,我內心其實驚訝的!! 怎麼會這麼準??

又聽到老師談到花精諮詢都是以舒緩、了解自己為主軸,因為預防勝於治療是美德世界想提倡的,花點時間聽聽內心的聲音也許有不一樣的發現及改變~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茶會中,老師以專業客觀角度分享許多不一樣的知識和觀念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為什麼要先做花精諮詢呢??

花精諮詢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特別強調客人的隱私,每次只接待一位顧客,協助您覺察自己的情緒,及看到自己的問題的條理,所以諮詢本身就已經具有療癒的功能。

美德世界的花精師:巴哈基金會註冊花精師 (BFRP): 舒媛老師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花精應用師扮演「教育者」的角色,在諮詢過程中教導客人花精,鼓勵客人學習用花精幫助自己。並使用相對應的花精,讓您更加了解自己、緩解情緒。諮詢完會幫您調配專屬的花精調配瓶回去使用!

 

為什麼花精可以解決情緒問題??

這些情緒問題花精都能幫助喔~~ 藉由情緒花精的正能量傳導啟動順勢療法讓你的身體可以自我啟動療癒能力,用最自然的方式引導及紓解壓力進而達到自我調整而平衡,促進身體和心理的健康。當然這些要藉由專業的花精師做諮詢評估找出你內心深處的問題,進而建議你可以使用及搭配的情緒花精。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花精是什麼?與精油有何不同?

花精是一種保存花朵能量的溶液,通常是以花朵能量、水和保存劑組成,而保存劑可能是酒、醋或甘油等。許多人以為花精就是芳香精油,其實花精與精油雖然都是植物來源的製劑,不過仍有相當大的不同。精油是植物實體芳香物質的萃取,打開瓶蓋,會充滿那種植物的香氣。

 

花精則屬於能量範疇,完全不含花朵的物質實體,而是將純粹的花朵頻率保留在酒中,因此花精不會有香味,只有酒味或甘油的甜味。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兩者的安全性也有不同。精油因為含有花朵的化學分子,而有些植物會有肝腎毒性、神經毒性、皮膚刺激性或光敏性,所以精油必須在芳療師指導下使用,孕哺婦女、兒童、過敏者及某些患者必須避免使用。精油會有本身植物的氣味喔~~  所以有些習慣要有味道的朋友就會將花精能量搭配一點精油的香氛讓自己更愉悅喔~~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花精相較之下安全性極高。更重要的是--美德世界只有販售以植物甘油基底的花精,所以從0-99歲,孕婦、哺乳婦女、患者、甚至於寵物,都可以安心使用。沒有副作用,不會造成依賴性。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最後茶會結束時,老師準備了美德世界的第一支自製產品給我們體驗--岩蘭草晚香玉ATTAR系列-- 舒心無憂滾珠瓶。主要是有晚香玉+岩蘭草,以岩蘭草精油作爲基底油,在岩蘭草的香氣下徐徐展開晚香玉精緻的氣息,沒有強烈花香,反而十分平靜淡雅,氣味圓潤。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晚香玉-可化解壓力,感受到陪伴,甚至轉換壓力,從容的面對並解決棘手的問題。

 

岩蘭草-因緊張,情緒失調,壓力造成的失眠有相當的輔助效果。岩蘭草精油以「鎮靜」功效聞名,對中樞神經有平衡作用,可以為使用者注入一種安定的感覺。

其他詳細的成份說明請參考官網喔~~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這個真的很適合現代人,壓力大,情緒起伏大且睡眠品質不好,拿到這個產品後我就開始使用啦!! 希望可以讓我的心慢慢調整及穩定下來,脾氣也不要那麼暴躁!!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現在官網購物輸入 特別折扣碼 DJRZHFRP 官網商品全面8(即日起至6月底)

www.virtuesworld.com

 

位於中壢SOGO附近的美德世界坐落於彤顏診所對面,這條巷弄不算是主要幹道所以不會太吵雜,透明的雙層店面加上店門前的繡球花、蘭花及綠色植栽,溫馨且吸睛!! 每次經過都會被綠意盎然的盆栽所吸引~還沒踏入店內先享受植物散發的芬多精!!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情緒療癒 / 正能量 花精/精油SPA  桃園中壢-美德世界

美德世界店面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75-31

(中壢火車站走路近15分鐘)

預約專線: 03-4272565

營業時間:10:0020: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009696577&mibextid=LQQJ4d

IGhttps://instagram.com/virtues_world?igshid=NTc4MTIwNjQ2YQ==

官方Linehttps://reurl.cc/288j0m

 

arrow
arrow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