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完火鍋想說來去精明一街附近逛逛,沒想到那邊只剩春水堂,其他什麼都沒有🙄🙄

不過也意外發現原本有想去的~玩劇島Fantastykids。因 現在是防疫期間要到7月3號才開現在是放一起所以要到7月3號才開始營業喔!所以這可以下次去!!
結果就在我們亂亂走要晃回飯店時,就在精誠路上我們看到了一間很特別的店~幻覺博物館。
原本以為它是間賣魔術道具的店,隨便逛逛就要走了。 後來是裡面有一雙眼睛吸引了小宥的注意, 這時 店員就跟我們介紹他們這是一家幻覺博物館裡面參觀是需要門票的, 因為已經是晚上7點左右所以我先去問店員整個流程需要多久時間? 他說 大約一個半小時他們十點關門所以一定來得及的~
館內利用科學 視覺
每位員工都是親切的導覽員兼攝影家, 會有一個專屬的工作人員陪著你逛整個博物館每一個作品都會專業的解說並且幫你們拍照, 並告訴你要如何炒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就是這雙眼~被眼睛吸引而進入館內參觀。走到那都被注視著,真奇妙!😳😳😳
消失不見的下半身?
旋轉的圓?
2個圖型竟然是一樣長? 我們家小孩竟然知道!還跟我說看哆啦A夢的漫畫是有用的,裡面有講……
可是我還是覺得左邊的比較長?還好它有個讓你比對的尺,證明是一樣長的😁
也是走到那裡都會看著你的愛因斯坦,不論是往上往下走,他依舊看著你!?
 
這時小宥可以盡情發揮她的民族課功力了!下腰 倒立都難不到她~
接下來到了臉部萬花筒
工作人員會告訴妳該如何拍照喔!拍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
你看看,是不是很有趣啊!
換臉  很像我們小時候玩的一種翻書遊戲
麥克傑克森
雙人組
我縮小了耶!
拇指姑娘嗎?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喔~
哇!宥宥變進擊的巨人了嗎?
換我被抓了嗎?
我的影子是彩色的耶!
最後還有益智解題遊戲可以玩喔!
沒想到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我們在這三層的空間裡思考 創意 愉快的渡過了約2個小時喔!


當然裡面還有更精彩的關卡要等你自己來發現喔!

 

因為只要是暗室之類的我們家小宥都不進去~
  
 
                                            2020 06 21 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博物館 幻覺博物館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