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貳 

 Good Home Cuisine

 今天終於來到媽媽家不到5分鐘路程的“好貳”早午餐廳用餐。

每天都是滿座的情況,今天中午終於有空來嚐鮮了。還好今天我只要等15分鐘😅😅 。後面的客人都要候位30分鐘以上,用餐時間限時60分鐘哦!所以這裡並不適合聊天殺時間哦,畢竟生意太好了!!

裝潢走的是文青風,難怪很多年輕人都要排隊來朝聖一下。小擺飾品也很有特色。

窗邊的位置視野不錯,今天暖暖的陽光灑進來,很舒適唷!

我今天坐的角落圓桌也不錯,旁邊有藝術掛飾,後面有創意小物,位置也寬敞。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講話聲很吵雜,想好好當個假文青都很難阿!



接下來介紹一下餐點部份--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都蠻有創意的,妳想不到的東西他們都把他結合成創意料理哦!


分2種菜單,一種是分類一頁頁翻的。一種是綜合版。

今天來當假文青 當然要點個特殊料理--

維力炸醬拌麵軟蛋餅 +60元  (芋泥起司球+紅茶 )


滿滿的炸醬麵包在裡面--

很有創意-------但炸醬麵好鹹阿!!



芋泥起司球內餡 還蠻好吃的

紅茶甜度不能調整,比較可惜,所以太甜了。



李大夯香腸軟蛋餅+60元(炸湯圓 -牛奶糖煉乳 + 豆漿紅茶)


這個我個人覺得比炸醬麵軟蛋餅好吃,香腸肉質紮實沒有腥味,配上他們附的沾醬還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我很久沒吃這麼大量的澱粉了,所以吃了2塊就覺得很飽了。😂😂😂


牛奶糖炸湯圓  好吃哦!香濃花生粉加牛奶糖煉乳 ,一整個就是很對味阿!


豆漿紅茶 一樣太甜了

今天中午整個爆醣阿!明天開始節食啦!😰😰😱

很有創意想法的一間店,如果想去嚐鮮詳細資訊可參考他們的粉專哦!

https://www.facebook.com/goodx2/


注意他們的營業時間哦!只到4:00哦!免的像我第一次就撲空了!


好貳咖啡

電話:(03)422-328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55號

營業時間:早上8:00-下午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