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

桃園中壢 - 龍岡忠貞市場 -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 – 夏天清爽酥脆的好味道

桃園中壢龍岡的忠貞市場附近,越來越多好吃的小吃可以去嘗鮮阿~~

那天跟弟媳聊天中,她推薦我2攤忠貞市場好吃小吃~~

正好我今天又要到那邊上課,於是早點出門去買好吃推薦啦~~

重點這2間只有開早上,難怪我之前下午或晚上出沒時從來都沒看到~~

位在忠貞市場的入口處2攤就相鄰一起-「阿箴越南法國麵包」「黑妞泰式涼拌」結果沒想到~~~~~

10:00 到 青木瓜絲已經賣完了!!!!! !!!桃園中壢 - 龍岡忠貞市場 -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 – 夏天清

沒關係~~ 還好隔壁攤的阿箴越南法國麵包還有賣,不然我真的很無言啦~~

桃園中壢 - 龍岡忠貞市場 -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 – 夏天清

買了阿箴越南法國麵包原本要到市場入口的小籠包買一籠~~ 聽說這間也很厲害~~ 

………..小宥說她要吃湯包~~ 所以我們買了小籠包隔壁的湯包~~ 但因為口味普通所以就算了~~ ~~

桃園中壢 - 龍岡忠貞市場 -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 – 夏天清

這攤位於桃園龍岡龍東路上,忠貞市場入口處旁的「阿箴越南法國麵包」,是弟媳推薦我的人氣美食喔~~

今天特別早點到來買囉~~

桃園中壢 - 龍岡忠貞市場 -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 – 夏天清

聽說假日都要排隊,還好今天是平日,我很順利的就買到了~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的份量還蠻大的,對於沒吃過越南法國麵包的我第一次嘗鮮,評價很好喔~~

裡頭放了滿滿的微酸醃蘿蔔絲、些許小黃瓜及紅蘿蔔絲,再加上豬肉片和滷蛋,

吃起來清爽又很有飽足感,超級適合夏天吃的~~外層的法國麵包超級酥脆~

桃園中壢 - 龍岡忠貞市場 -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 – 夏天清

桃園中壢 - 龍岡忠貞市場 -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 – 夏天清

大口咬下會感受到卡滋卡滋的一直掉屑的法國麵包和裡面滿滿清爽的餡料~

 

夏天阿箴越南法國麵包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桃園中壢 - 龍岡忠貞市場 -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 – 夏天清

營業時間只有在上午喔~

桃園中壢 - 龍岡忠貞市場 -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 – 夏天清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210

電話: 0981 839 062

營業時間:6:30-12:00( 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