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涓豆腐-  位於大江購物廣場B1的韓式料理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按上方的 關注 哦,這樣你就會不定時收到文章更新的資訊哦!謝謝你!

FotoJet (1).jpg

前一陣子大江地下室改裝完成,就有看到這間涓豆腐,原本以為他是純粹是賣豆腐鍋沒想到他是韓式料理豆腐鍋。

 

既然是韓式料理除了豆腐鍋你還可以選擇海鮮煎餅或是韓式拌飯。裡面的裝潢並沒有韓式的風格,除了走道旁邊有用韓式拌飯的鐵鍋做裝飾外其他的都是非常現代化的感覺。

40.jpg

05.jpg

這邊特色是只要你點套餐,小菜都可以吃到飽。先上來的就是韓式海苔,這個不得了了是我們家小柚的最愛,連續來了三盤。

02.jpg

如果沒有制止她,她還想繼續吃第四盤啊!有點可怕!不過海苔包飯也蠻好吃的。這些是另外的小菜,除了泡菜覺得比較不對我的味其他的小菜都有續點喔!

03.jpg

04.jpg

我們沒有點雙人套餐  因為份量太多了 怕會吃不完!!

 

泡菜嫩豆腐煲-豬肉(標準辣) + 石鍋飯

18.jpg

有附雞蛋, 要趁熱趕快打進去煮熟喔!! 這鍋標準辣吃起來對我而言是有點辣喔! 豆腐吃起來蠻滑嫩的, 我們家老爺說就很像中華嫩豆腐的口感~~

20.jpg

起司嫩豆腐煲-豬肉(不辣)+石鍋飯

22.jpg

這鍋是我跟小朋友的, 因為早上吃過雞蛋了 所以沒有再加蛋進去喔!! 起士片要趁熱攪拌進湯裡才會融喔! 我剛開始就放在那等它融化, 結果都沒動靜!! 還好石鍋有些許保熱的效果, 我就趕快把起士攪拌進湯裡喔!!

29.jpg

 

 30.jpg

石鍋飯因為小柚愛吃鍋巴飯, 所以我就稍微放久一點不攪動它, 這樣等一下的鍋巴才驚人阿~~ 這鍋裡就只有豬肉跟嫩豆腐喔!!但肉片及豆腐的份量不少喔~~

27.jpg

如果飯沒吃完 可加熱麥茶進鍋內, 這樣就變成茶泡飯囉!!

 

餐後甜點:黑糖豆花

34.jpg
豆花很軟嫩,搭配著黑糖醬,香甜爽口。而且好訝異! 他竟然甜點送3份喔!! 小朋友招待耶~~

36.jpg

涓豆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GBF(大江購物中心 GBF)

電話:(03)468-0188

07.jpg

官網菜單連結

http://www.dubuhouse.com.tw/menu.html

 

08.jpg

41.jpg

43.jpg

45.jpg

arrow
arrow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